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园体育>>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七届学生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5-05-21 12:14  

 

2015年5月20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历时7天的第七届学生气排球比赛在南校区排球馆拉下了帷幕,学工处处长梁国富,体育部部长刘志勇,体育部大球主任叶素英、排球专项张亚莉教师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个队伍出席了闭幕式。
  通过本次比赛,运动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场场角逐,最终男子组自动化系夺得了冠军,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分别取得二至四名;女子组工商管理系夺得了冠军,汽车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外语系分别取得了二至四名。
  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下全体工作人员爱岗奉献,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各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