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园体育>>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5-11-12 14:37  

    11月6日,我校南校区田径场内锣鼓喧天,旗帜飞扬。在热烈的喜庆气氛中,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34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上午830各单位代表队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入场,他们充满自信、高喊口号、整齐的迈着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设有学生项目12个,教工项目6个,共计59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与管理学院并列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外语外贸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