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会
2019-11-12 09:49  

9月26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波主持。

会议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这一专题进行学习,教工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等会议文件精神,并就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发表了个人体会和感悟,学习研讨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齐心协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