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会
2019-11-12 11:00  

10月1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分组交流研讨。

大球教研室、综合教研室、小球教研室及办公室分组完成研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在讨论学习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对教育事业的要求,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我们的教育使命。其他小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表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初心,立德树人是根本,同时通过本次学习, 加深了对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