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
2020-01-09 14:48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

为了更好的弘扬长征精神、湘江战役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8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仔细聆听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血染战场的悲壮历史,感受80多年前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面,切实体会他们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长征精神。在纪念馆内,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心声。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老一代革命家的艰辛以及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