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6-12 15:54  

6月11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电教馆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的支委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由上一届支委会组织委员梁莉同志主持,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海波、副主任肖力出席了大会,监察处处长刘训来同志到会指导。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5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际到会党员23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王海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几年来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推动部门教学工作以及综合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会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王海波、李小飞、肖力、陈小青、钟萍萍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