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夺冠》
2020-10-10 13:4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建立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克服艰难的必胜信心,10月8日上午,体育部组织教师集体观看电影《夺冠》。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影片《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大家真切地体会到“女排精神”的内涵,胜利并不是一劳永逸的, 比胜利更重要的是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追求和顽强拼搏的勇气。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发扬《夺冠》所展现的女排精神,就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同圆中国梦。党员教师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实践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