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1-26 10:16  

11月25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宣同志为部门全体党员作了一次主题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海波主持。

王宣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结合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大局,深入分析了我国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发展理念,详细阐述新格局当中的战略构思和深刻内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王海波在会议最后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努力把全会精神融入当前的各项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