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集中学习会
2021-04-01 11:30  

3月31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报告会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通过宣讲报告的学习,党员同志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肖力副主任在会议最后指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