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我为学校 ‘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座谈会
2020-12-10 10:44  

12月9日,体育部召开“十四五”规划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海波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统战部、基建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刘迎春简要说明了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与各位教师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共商人才培养良策,也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开拓思路、畅所欲言。参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现状,梳理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刘迎春对各位教师心怀学校、情系学生,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与建议,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