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2021-04-27 10:52 蔡彦彬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校于202142526日在北校区乒乓球馆举行第一届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个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团体男女单打、男双、女双4个项目,其中男双、女双为首次设置,创新了比赛形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比赛本着以球会友、锻炼交流、相互学习提高的精神,在和谐、激励的氛围中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航空旅游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管理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外语外贸学院获得第四名及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我校的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