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赴驻桂林75180部队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2021-05-24 14:31  

522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桂林75180部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部队军史馆,通过观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塔山阻击战、抗洪救灾等震撼人心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大家认真学习英雄事迹,感受党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此外,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官兵内务设置,观看了由我部老师指导的该部队取得篮球冠军赛纪录片。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海波同志对部队的热忱接待和活动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党员同志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学习部队优良作风,继承红色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为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今后能与部队加强联系,促进军校共建合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先锋模范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建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