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5-10-19 11:29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51167日在学院南校区田径场召开,现将田径运动会比赛规程、报名表等下发给各单位。(教工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由院工会另行通知)。田径运动会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各单位把参加比赛的原始报名表于20151029(星期四)下午400之前交体育部,电子表发至体育部邮箱(tyb@guat.edu.cn,过期按弃权处理。不明之处请到体育部询问。
2、学生组和教工组都使用同一电子表格分别上报。填写报名表时请不要改动原表格式。学生号码以代表队的数字为序,例如:第一代表队(管理学院)号码从1001开始;第二至第九代表队分别以:20013001400150016001700180019001开始。教工号码不用填写。
3、学生组报名表的电子表格以学院名称为文件名上报,教工报名表的电子表格以代表队名称为文件名上报。(以第一代表队为例:学生组报名表的文件名为:管理学院;教工组的文件名为:第一代表队)。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1019

附件1:第三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规程

附件2:第34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XXX院系)空表

附件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学生代表队一览表
附件4: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教工代表队一览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