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8年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中荣获女子团体第二名
2018-06-12 09:45  

6月9-10日由桂林市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桂林市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在我校南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罗延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宾金生、桂林医学院体育部主任邓立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校体育部副主任周勇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王海波主持,来自桂林市7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中,各高校代表队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南校区羽毛球馆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扣杀大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与女子团体冠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校、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