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园体育>>正文
 
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04 15:06  

   11月1日上午,在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开幕式上,校党委李幼平书记隆重宣布: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拉开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的帷幕。同时出席参加开幕式还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杨杰、李智、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副校长孙山林等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全校千余名师生代表。


开幕式上,副校长杨杰致开幕词。对近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向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院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完善人格,陶冶情操,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及终身体育意识。

11月2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四名;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四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四名。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获得开幕式表演奖。

     闭幕式上,副校长詹皖生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