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讲党规、守党纪” 学习活动
2019-11-14 11:24  

  11月13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学党章、讲党规、守党纪”学习活动,组织委员梁莉、纪检委员肖力、宣传委员叶素英就组织、纪检、宣传等工作方面开展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波主持。

梁莉同志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纲领、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等,并指出作为党员,必须认真贯彻党章、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以党章为境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肖力同志围绕党纪出发,从机构性质、任命方式、监督范围、职权等方面深度讲解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区别,提醒部门全体党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身学习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叶素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针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组织领导和职责、理论工作、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号召每位党员把坚持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条例》认真学、深入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表示要学好用好党章,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法律和他律转变为高度的自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推进党组织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