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开展高校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2021-05-26 18:0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建设第一标准”要求,切实将“十项准则”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严防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发生,526日,体育部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体育部教学副主任肖力通报了教育部近期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不仅是一项系统工程,而且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作为人民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自觉规范自身从教行为,珍惜自身从教的形象,做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