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第一轮)
2023-04-07 17:29  

4月6日下午16:30,体育部组织开展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部门邀请陈惠娜、黄柳倩、张萍、梁莉、李文霞等老师到场进行指导。

体育部副主任肖力对各位老师和参赛选手对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的重视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选手能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活动由周艳玲老师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进行20分钟教学展示及3-5分钟教学反思。指导老师认真观看了教学展示,根据课堂展示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教学的经验和体会,给出中肯的指导尤其是对教学设计、教案书写、PPT制作、教学过程组织及体育课程的特殊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指导老师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回答了参赛教师的疑惑。参赛选手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指导老师意见,并就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向指导老师咨询。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赛选手表示获益匪浅,接下来将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继续打磨课程,完善教学设计,优化教学视频,全力以赴备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