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第二轮)
2023-04-14 17:35  

为助力部门教师备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4月13日下午17:00点体育部召开第二轮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

本次磨课活动由体育部副主任肖力老师主持,邀请陈惠娜、黄柳倩、张萍、梁莉四位体育部教学督导组老师,综合教研室主任李文霞老师,具有参赛经验的陈小青、卜凯、邓玉明三位老师参加。

参赛选手周艳玲老师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规定进行20分钟教学展示及3-5 分钟教学反思。指导老师认真观看了教学展示,一致认为本次展示充分听取了第一次赛前指导会教师意见,对教学组织、教学展示、教学设计等环节进行了有效调整,效果较第一次有明显有所提高。

体育部副主任肖力老师充分肯定参赛教师积极备战比赛的热情,及各位指导老师的热心指导。希望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特点,根据指导老师的意见进行再优化,并提醒参赛教师注意比赛细节,预祝参赛教师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