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5-10 14:32  

5月10日,体育部开展2022-2023年度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体育部副主任肖力及全体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督导组长陈惠娜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督导逐一发言,通报了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检查情况,着重从教学活动场地、教学器材、教师教学准备、教师教学方法以及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指出了不足,并就相关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措施。督导组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新时代的课堂教学,应该全方位、深层次彰显立德树人的价值,要求教师积极设计好、组织好课堂教学,着力激活并突显学生的主体地位,着力弘扬并强化教师的育人功能。

肖力副主任对督导组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下一阶段部门将从加强青年教师课堂的把控管理入手,引导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方法、手段上实现新突破,推动部门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