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技处、发规处到体育部开展专项调研
2023-05-15 17:39  

5月15日上午,科技处、发规处一行3人到体育部开展专项调研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伟带队。体育部陈惠娜、黄柳倩、张萍三位教授、程明忠博士及三位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力副主任就体育部的科研情况、科研队伍及发展中的优势和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体育部将在科研团队建设上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科研水平。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科研奖励、科研考核、科研工作量的计算、科研环境、科研平台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刘伟副处长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及时反馈。

本次专项调研会议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体育部将以此为契机,在教学与科研并重的指导思想下,提高体育部教师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与交流,打开视野,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推进团队建设,将科研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