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开展第十二分工会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3-05-12 11:55  

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体育部于2023年5月10日召开第十二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第十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按照工会要求的选举办法,全体工会会员推选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上届分工会委员会根据意见,提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审议上届分工会提出的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委员候选人;全体工会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结果如下:

王海波、钟萍萍、蔡彦彬、张芙容、陈小青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十二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经召开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王海波同志为主席,其他委员分工情况如下:钟萍萍同志为组织委员、蔡彦彬同志为文体委员、张芙容同志为福利委员、陈小青同志为女工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