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激昂,追梦桂航” 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3-05-17 18:22  

 

2023年5月8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激昂,追梦桂航”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气排球联赛在南校区网球训练馆气排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八名的队伍。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学院代表队200多名气排球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战术配合,将比赛逐步推向高潮。各参赛队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于2023年5月16日落下帷幕。最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管理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设环境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赛事,为热爱气排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弘扬了团体运动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