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2023-05-23 16:07  

5月23日,体育部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体育部全体体测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肖力主持。

肖力副主任首先在讲话中强调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围绕“规范体育课堂教学,促进学生体质健康”这个中心,对今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纪律意识,规范体测课教学常规;二是要加强体质健康教育宣传,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三是要认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围绕课堂管理、测试流程、测试标准、测试安全等方面进行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相关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从体测中心设施、设备布局、测试过程等方面,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对相关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力副主任表示下一步将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有效建议对体测中心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改造,规范测试流程、保障测试安全、保证测试正常有序开展。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同心协力做好体质健康测试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