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远航”读书班学习
2023-05-09 12:00  

2023年5月8日,体育部党总支支委委员在启天楼B534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远航”读书班学习。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力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各位支委委员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并结合岗位的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随后,肖力同志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研讨专题进行了领学。

学习结束后,肖力同志要求各位支委委员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材料,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增强本领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