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激昂,追梦桂航”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6-06 16:39  

2023年6月4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激昂,追梦桂航”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羽毛球赛在南校区网球训练馆羽毛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00名运动员组成10个学院代表队参赛,赛制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混合团体赛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运动员不可兼项)。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八名的队伍。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充分发挥了竞技技术。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场上运动员打得酣畅淋漓,也让场下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经过激烈的比拼,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分获比赛前三名。

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提出“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课新模式,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