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大中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7-10 08:45  

7月7日-9日,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大中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玉林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周艳玲、李小飞参赛,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周艳玲老师荣获公共体育术科组教师技能一等奖、综合技能一等奖、基本功二等奖


  李小飞老师荣获公共体育术科组教师技能三等奖、综合技能三等奖、基本功三等奖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区46所广西大中专院校及200余名青年体育教师参加,本次大赛分为术科组和理论组,比赛项目涵盖教师技能(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和体育基本功两大类。

体育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组建了教授+副教授+专业老师的指导团队,严格按大赛规程组织比赛实景模拟,给予参赛选手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提升的意见与建议。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投入备赛,凭借扎实的功底,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是我校体育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研水平的一次展现和检验,今后体育部将会持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育,进一步锻炼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