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印记 走进美丽乡村
2023-09-11 10:07  

99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体育部党总支部组织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灌阳县玉溪村红色基地。本次活动受到玉溪村村支书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介绍、讲解。全体党员首先参观玉溪村红色教育培训楼,观看了“红色玉溪”乡村振兴纪录片。随后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玉溪村红色文化长廊、玉溪村文氏祠堂、月岭古民居,并品尝当地特色食品­­—油茶。让全体老师和党员深入了解了玉溪村丰富的红色资源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玉溪村是灌阳县著名的红色村落之一,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玉溪村的红色基地展览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图片,生动地展示了灌阳县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贡献。

本次“追寻红色印记,走进美丽乡村”活动,让体育部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看到了玉溪村在红色资源利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就,对玉溪村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红色基地,他们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将这些宝贵的历史教育资源运用到教学中,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培养他们成为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