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啦啦操冠军赛圆满闭幕
2023-11-10 10:29  

青春激昂,追梦桂航!2023116日晚,2023年首届啦啦操冠军赛于我校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据悉,此次比赛共有七个院系共同参加,并与篮球联赛合办。经过了两天的精彩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啦啦操冠军赛中,各院系都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用汗水和呐喊点亮了沉寂的夜晚。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展示,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本次比赛外语外贸学院凭借92.33的分数拿下榜首。获得第二名的是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拿到了85.67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是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拿到了85.00分。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表示关于团体项目,最重要的是团结坚持与相互配合,今后他们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舞蹈作品展示给大家。

本次啦啦操冠军赛的开展,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打造了高效团结的体育团队,培养了学生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塑造了持之以恒的健康人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