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星航杯”网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2023-12-12 15:55  

2023年12月2日至9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激昂,追梦桂航”2023年“星航杯”网球团体赛在北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对网球运动的认识,也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本次比赛各学院共派出11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赛制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共11个签位,分为2个小组。团体比赛包括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采用一盘决胜制和无占先计分法。

在激烈角逐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队伍表现出色,荣获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外语外贸学院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在比赛中的良好风貌及优秀品质,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致力于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发展,为学生们创造更多展示自我和锻炼身心的机会,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体育技能和竞技水平,更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学院的团队凝聚力。感谢每位为了比赛辛勤付出的同学,期待明年的比赛会有更多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