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03-06 17:01  

3月6日,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体育部副主任肖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部教学督导组组长陈惠娜教授主持,体育部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惠娜教授作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安排,布置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明确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加强日常教学秩序和教师课堂教学常规执行情况的督查;加强学风、教风督察;采取随机听课与重点听课有机结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性问题作重点研究,就改进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肖力副主任作总结发言。首先,肖力同志代表部门对督导们坚守教学质量保障一线的付出表示感谢。下一步要加强整改力度,对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精准跟进实效改进;做好教学服务,对教学存在突出问题的教师,做进一步的跟踪督导和整改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