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运动训练 | 校园体育 | 规章制度 | 运动保健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山林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5 16:28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校长孙山林到体育部调研指导。体育部主任王海波、副主任肖力及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山林副书记听取了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对于部门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校外竞赛、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业务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场馆设施完善、运动队训练、体质健康测试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孙山林副校长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孙山林副书记表示,体育部党政班子务必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勇于攻坚的工作作风,着力做好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要以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为核心目标,推动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信息化、规范化运行;根据学校现有条件,长远谋划、科学规划,做好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和改造,加强场馆的综合利用,为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运动环境。要持续推进体育文化建设,通过系列体育赛事、田径运动会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各类宣传媒体和平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营造更加浓厚的健康运动氛围,切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关闭窗口